当前位置:网易汽车吉林松原地方站 > 综合文章 > 文章详情

红色代表着激情 菲亚特500e敞篷特别版亮相

2022/01/06 16:47:47 来源:网易汽车地方站
分享到:
菲亚特500(RED)敞篷特别版车型基于普通版进行打造,在诸多细节上采用了极具意大利激情的红配色,配备了帆布材质的软顶敞篷。

在刚刚开幕的2022年CES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上,菲亚特500参数图片)(RED)敞篷特别版车型首发,新车基于普通版进行打造,在诸多细节上采用了极具意大利激情的红配色,配备了帆布材质的软顶敞篷。

【加入车友群,添加官方微信:autolive007】

※新车详解

新车基本延续了普通版的风格,细节方面前脸500字样以及尾部FIAT英文LOGO均使用了全新的红色涂装,搭配红色车漆以及黑色装饰条,激情满满。

内饰方面,新款菲亚特500e采用双辐式平底方向盘、7英寸液晶仪表盘和10.25英寸大悬浮式中控屏。整体设计风格圆润,给人舒适、精致的感觉。

在动力上,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20马力的驱动电机,动力电池容量为42kWh,在WLTP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199英里(320公里)。

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

最新经销商活动

经销商最新资讯

进入关怀模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