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易汽车吉林松原地方站 > 综合文章 > 文章详情

宝骏KiWi Beauty Box 融汇中西方潮流元素

2022/01/06 16:09:20 来源:网易汽车地方站
分享到:
不一样的新年时髦感!KiWi Beauty Box惊艳亮相

 日前,宝骏汽车公布了KiWi Beauty Box的官图,新车中文名为“奇遇美妆盒”。新车基于KiWi EV(参数丨图片)打造,并采用十分个性摩登的设计方案,搭配众多时尚美妆元素。同时,新年期间KiWi Beauty Box实车还将亮相于广州五菱品牌中心LING HOUSE。【加入车友群,添加官方微信:autolive007】

【新车信息】NEW

以宝骏KiWi EV为基础,KiWi Beauty Box在原本就很时尚的造型上进一步融入了美妆元素,将KiWi EV打造成移动“时尚化妆间”。

宝骏KiWi Beauty Box的外观将众多时尚元素汇聚⼀身。其中,“纽约剪影前脸”把众多标志性建筑云集一处,前脸四周则点缀星光美妆灯带,进一步点亮时髦感;车身好莱坞⼤道星形饰标以及车顶百老汇舞台聚光灯,让人仿佛身临巨星登场的超燃瞬间。

新车的内饰整体营造出“时尚化妆间”的既视感。整体采用“随行化妆间”设计,巨星⾼光美妆镜、好莱坞⼤道穹顶、流光氛围饰条、定制美妆储物空间等新潮元素一应俱全,并配备大面积深红色彩装饰,富含时尚潮流单品属性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宝骏KiWi Beauty Box还将时尚设计与传统“虎年”元素结合。车身侧面的吉⻁流⾦饰纹联名铭牌和尾部的流光菱格纹⻋牌,带来“虎年”专属时尚体验。内饰采用新年限定红⿊内饰,并搭配红⿊⻁纹座椅和⻁年吉⽖安全带扣,将“虎”元素点缀其间,呈现出时尚与国潮设计的完美结合。

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

最新经销商活动

经销商最新资讯

进入关怀模式